娄苏

同人文不是现实。五分做梦四分造谣只有一分是真的。

《他离开之后》

★与三次元无关
★学习如何避免ooc中
★abo带娃世界观
★慎入
★祝食用愉快w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第四天】
  小野和平常一样很早起了床,准备早饭。等到七点半也没等到女儿,他想着小姑娘该不是睡过了急匆匆的去卧室叫她。
  雪奈是还睡着没错,在叫她之前小野注意到了一旁的日历,才发现今天是周六。小姑娘还是被他进来的声音吵醒了,睁开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他。
  “爸爸?”
  “啊……”
  他刚想说什么,雪奈就伸手要抱。小野只能过去坐在床边抱住撒娇的女儿,雪奈搂着他的脖子就像树袋熊一样,没一会儿小野竟然还听到了睡着才会发出的有规律的呼吸声。
  竟然这样睡着了……他一时不知道做些什么了。如果动起来的话可能会吵醒睡着的姑娘,但这样他又什么都做不了。
  “爸爸……hiro……”
  小姑娘喃喃着,听到后面的称呼小野呼吸一滞,僵着动作尝试阻止自己的大脑再想起。
  不知道小姑娘梦到了什么,她突然哭了。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处理了,但小野还是有些慌。轻轻拍打着女儿的后背,希望为她赶走梦魇。直到雪奈再醒过来,小野都这么抱着她。女儿的状态也是他现在担心的问题,本来今天是打算收拾家里的,看目前的情况来说,女儿的情绪比较重要,收拾屋子可以拖到晚上。
  “说起来周末,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出去玩了吧。雪奈想去哪儿?”
  “今天收拾屋子吧,爸爸。”
  一向爱玩爱笑的雪奈在她的hiro不在后突然变得沉默稳重了起来,还提出今天要和小野一起收拾屋子。小野计划好的带她出门散心的计划突然被打乱,看着女儿认真的表情和麻利的准备动作,他觉得她懂事了。
  这天周六是小野家的大扫除时间。雪奈把全家福放在了不碍事的地方,冲着照片里抱着她的神谷甜甜一笑。
  “hiro先在这里,我马上把桌子擦干净。”
  小野在卧室里叫了她的名字,雪奈应了一声,向卧室去了。
  雪奈年纪还小,小野叫她做的都是些小事。小姑娘把头发扎起来,干得不亦乐乎。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跑那儿,都没有停下来过。做完小野给她的工作后又会向他要新的工作。
  收拾好屋子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,雪奈和小野累的瘫在沙发上。
  “爸爸我饿了……”
  毕竟是小孩子,在干完活后肚子就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。
  “想吃什么?”
  “想吃炒饭。”
  “好,爸爸一会儿给你做。”
  雪奈躺在小野的肚子上,看着头顶的天花板,想了好久才开口。
  “爸爸,我够听话么?”
  “嗯,雪奈很听话。”
  “要是hiro看到这样的我会高兴么?”
  小野沉默了,几秒钟后才给了她答案。
  “会的,hiro一定会高兴的。”
  “学校的同学都特别好,大家都劝我要坚强起来。时酱说只有坚强起来hiro才会放心,爸爸才会轻松点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所以爸爸不用担心,我只是有时候会……会想起hiro……就是有时候哦!”
  雪奈胡乱用手抹了把脸,坐起身扯了扯小野,用她只有撒娇时才会有的小奶音催促小野去做饭。
  第四天,结束在回归正轨中。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