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苏

同人文不是现实。五分做梦四分造谣只有一分是真的。

《他离开之后》

★与三次元无关
★学习避免ooc中
★慎入
★abo有娃世界观
★祝食用愉快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【第三天】
  小野还是很不适应这种生活。
  他一大早起了床,用手揉着因为缺睡眠而发晕的头。他很少这么早起来,因为总是有人把事情都做好,从来不会让他担心。
  从架子上里取下来两个盘子,小野想着该做什么早餐。面前挂着的煎锅引起了他的注意力,小野记得家里的煎锅应该是蓝色把手的,面前这个红色把手的让他突然一愣。原来的锅坏了么?说起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进过厨房了。环视厨房,小野发现这里真的有很大的改变了。
  在他们结婚前的那段同居时间一直是自己在做饭,那时的小野会无数花样,每天看到神谷惊喜的笑容他就觉得心里满满都是幸福。
  结婚之后那个不擅长厨艺的人开始频繁出入厨房,好像就连怀着雪奈的时候都没有断过。饭菜越来越符合小野的口味,制作的时间也变短了。不知不觉小野彻底远离的厨房。
  这么想来自己以前被他照顾着过的太安稳了啊。小野看向了身后餐桌摆着的全家福,拿起来擦了擦上面不存在的灰尘。眼神落在抱着雪奈的神谷身上迟迟不肯离去。心脏像是被紧抓着,越是看着他的笑容小野越觉得自己喘不上来气。他又想起了那个晚上,无论他怎么叫他的名字,都得不到回应。只能看着他离开,却无力去做任何事。痛感就在左胸口,他用手碰了碰那里,但又触碰不到发出痛感的地方。
  这样没有神谷的生活已经是第三天了,他这三天什么事除了每日除了工作和接雪奈以外都没做成。三餐简单的就糊弄过去了,雪奈很听话不吵不闹低头吃完就回屋里看书学习了。小野很自责,尤其是昨天听到女儿的那番话,他决定要把生活重新过好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  早饭最后是烤面包片果酱配煎蛋,还有一杯热牛奶。雪奈像平常一样七点起床,乖乖穿好衣服过来吃饭。
  “早啊雪奈。”
  “爸爸早。”
  雪奈很快的解决了早饭,她知道自己不能耽误时间,小野今天要去牛久晚上还要来接自己,时间很紧。
  小野又给她加了半杯牛奶叫她顺一顺食物,之后去玄关等她。小姑娘很快就吃好了,跑来玄关找他。
  “刚吃完饭不要跑步。”
  “知道了。”
  拿好背包,雪奈扯了扯小野的衣角。
  “爸爸,可以拉手么?”
  “可以哦。”
  大手将小手包起来,一前一后的晃动着离开了家。
  牛久的事办起来还是很快的,他先去了家里向两位老人说明情况,在沉默之后都是对小野和雪奈的担心。妈妈C甚至还问是不是要她帮忙带雪奈,但被小野婉拒了。之后的事就比较好办了,去牛久当地的警局拿了证明最后坐上了回家的车。
  学校放学铃一响,雪奈从窗户向门外望去,看到站在门口的小野,收拾书包的速度又快了几分。赶在所有小朋友前出了校门扑进了小野的怀里。
  第三天,结束在父女的振作重新开始中。
tbc

评论

热度(10)